二阶玉

谨(qing)慎(wu)关注
看文订阅合集即可,晋江同名

双黑 回忆

新人新文,请多指教

应该是二设

起名废

中也视角

中也性转,注意避雷!!

没有后续

×

第一次看见太宰的时候,身上只有黑白两色:黑的是头发,衣服和鞋子;白的是皮肤和绷带——脖子上,露出的手臂上,眼前,甚至有一只脚上还打着石膏。脸长得倒是挺清秀,只是眼睛虽然是鸢色,但却像深潭一样,什么都映不进去,却又把所有东西都收进眼底。心里腹诽着,脸上倒一点都不显,一脸认真地听着首领讲话。

“那么,以后太宰君和中原君就是搭档了,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
“是,首领。”“诶,我的搭档就是这个小矮人吗,真的不会因为太矮够不到目标的脖子导致任务失败吗,不,说不定连胸口也够不到呢。”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却有一个喋喋不休地说了半天。

“...小矮人...信不信我杀了你,你这混蛋青花鱼!!!”额上爆出青筋,我愤怒地大吼着,举起拳头想要打他。

“嘛嘛,冷静点,中原君。对以后的搭档要好一点。话说回来,红叶君让你和你的新搭档去她那里一趟,东西我已经放到你房间里了,要记得换上呦。“

“...知道了。真是的,大姐又来这套,我该庆幸她比较传统吗。”我一边吐槽一边拉着太宰向房间走去。

走到门口时对他说:”你就在外面等我知道吗,不准进来。“

“难道中也你房间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?话说森鸥外给了你什么?”

“烦死了,你在外面等着就行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记住,不准进来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难道中也你是女孩子吗?”我翻了个白眼给他,不置可否。

进门之后发现我的床上放着一个盒子,打开一看,是一套和服,女式的。

“我就知道。啊啊啊,烦死了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我还是拿起了那件和服,黑色的底,红色的花,散漫地分布在和服上,却不显得稀疏。

换完之后走到镜子前,映现出一个人影:橙色的中长发安分地呆在脖子的右边,被黑色的布料衬托得更加鲜明。脖子和手在衣服的围绕下显得更加白皙,湛蓝的眼又为这浓重的色彩增添了几分活力和生机。

看着镜中的自己,我其实一点也不惊讶——如果是你被这样“玩”了一年多也不会觉得惊讶了。我只能庆幸大姐没给我准备女仆装之类的掉节操的衣服。话说回来外面那只青花鱼好像不知道我是女生来着。

这样想着,我推开门走出去,对坐在地上靠着墙睡着的太宰喊道:“走了,太宰。”

他似乎早就醒了睁着眼睛看着我,目光触及我的衣服,倏忽地睁大了“原来中也你是女孩子吗,不会吧,有这么暴力的女孩子吗,你真的没有异装癖吗中也?”他绕着我走了几圈,嘴里念念有词。

我听见他说的话,额上青筋暴起“你才有异装癖呢,就算我有也是大姐强加给我的!”我们俩就这么吵着嘴向红叶的住处走去。

“扣扣扣——大姐我进来了。”我一推开门就看见了用袖子遮住半边脸的红叶,嘴角那一抹高深莫测的笑令我有一种不妙的感觉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立即就被扑倒了。我像一个人偶一样被红叶摆弄。红叶捏着我的脸,嘴里说着些什么:“果然我的眼光没错。”结束之后红叶又转向了太宰:“太宰君,其实让你来这一趟就是为了和你说一下照顾中也,毕竟中也没有身为女孩子的自觉啊。”

说到这,红叶不顾我可以杀人的目光,又摸了摸我的头。“大姐,你别摸我的头啊。还有我才不需要这家伙的照顾!”我大声地反驳。

至于剩下的回忆也不怎么清晰了。反正就是我和太宰那混蛋在吵架,红叶拿袖子捂着嘴在旁边笑。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像是要射进时光的长河,却被吞噬的一点也不剩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